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  
美国的病亡率百分之三,符合预期,新增人数百分比增长率,美国的下降速度是最快的,图一。
 
  在已下降至低于百分之五增长率的发达国家里,德国的绩效排名最高,图二。
 
  其次是,图三,西班牙。
 
  再次是,图四,意大利。
 
  图五是英国,数据可疑,这是因为,英国的病亡率高于预期太多,发达国家医疗资源充裕,故更多原因是检测范围不足,从而有远比确诊人数多的感染者。
 
  图六,我说过,澳大利亚是优等生,韩国是各国老师。
 
  图七,韩国,优加生。
 
  法国,图八,只有一个问号,因为数据混乱。
 
  图九,俄罗斯,增长率只在最近几天才降至黄金规则的水平(20%),这就意味着,需要至少一个月才可进入5%以下的增长率,也就是一个月之后,倍增时间可降至两周。
 
  以下是10个绩效得分B的国家:
 
  当然,根据我的判断,还有一批绩效得分是C的国家:
 

  
 
话题:



0

推荐

汪丁丁

汪丁丁

592篇文章 25天前更新

数学学士(1981年),数学硕士(1984年),经济学博士(1990年)。但学位都是无用之物,如维特根斯坦所言,读完即可销毁。最近的工作: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和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教授,浙江大学跨学科社会科学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席。长期坚持的工作:财新传媒学术顾问。教学及阅读领域:经济学思想史、制度分析基础、行为经济学、新政治经济学——公共选择理论与社会选择理论、演化社会理论——演化认识论与演化道德哲学。在公共领域内所持的矛盾态度:批判主流,关注思想,拒绝媒体。对任何学说及其说服者持温和的怀疑主义态度,这种态度不合逻辑,但真实,如Charlie Brown 一般真实。

文章